meganekun_e

WELL BEHAVED WOMEN RARELY MAKE HISTORY

【Laito x Yui】《虽然》BE玻璃渣

#两年前的黑历史
#设定Laito死亡后
#黑暗血腥猎奇向x
#Shin强行背锅/不我本命真的是他





我们每天都是无所事事

——等待着被遗忘


铁链被拖动的摩擦声。

还是一如既往等待着那个人。


昏黄的光映在瘦削发白的身体上,勾勒出血色的痕迹。

不知已荒废多少夜晚,无焦点的空洞眼神透过暗色的铁栏注视着远方,被夜色浸成深蓝的云覆盖了那一轮圆月,毫不留情地遮挡了她仅有的狭窄视线,只剩下弥蒙的蓝,无尽而没有感情的蓝。

她再一次试图移动,被箍破的脚腕缓缓向前挪移,像昨天一样,结痂的疤痕又被冰冷粗糙的石铐磨破,被淤污的红依然肆意绽放。


失意跌倒,只得蜷缩在阴暗的角落,发疯似的念叨着那个人的名字,干裂的嘴唇生硬地扯出一个扭曲的微笑,细嫩的皮肤被扯破,铁锈味顿时延曼于整个口腔,刺激着味蕾。


不够满足,呆滞无神的目光落在对面锋利处染上刺眼血色的碎石断面,如被施舍饭菜的饥饿囚人,用仅能勉强移动的两只手臂拖着沉重的身体向面前扑去,生怕那些自己专属品会被在一旁磨牙的肮脏灰鼠所夺取。


这应该算是她在狱里唯一的乐趣:给自己留下伤口。观察着自己的躯体被破坏,腐烂,流脓,又再一次撕裂,明明是令人发指的作为,但却有一种莫名的快感填充着她那颗空洞的心。


她当然知道自己疯了——从她开始自残的那一天开始,但扭曲的快感驱使着她一次又一次地重复这样的事,以填补那种烦躁不安的空虚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她已停止计算日子的陋习,而且对这件事上了瘾,也自然而然成为了一个很平常的娱乐方式。

戳破自己大腿上脓血,笑嘻嘻地望着布满大腿的血红,她才发现生锈发霉的铁门已被悄悄推开,刺眼的光芒惊得她猛退,硬生生地撞在身后的后墙,剧烈的撞击使她早已受尽折磨的病态身躯无法动弹。

那以为自己的潜伏计划终于成功的少年只得失望地叹了口气,每次喂食时总是会发生类似的事而导致她拒绝进食,不,她本来就一直在拒食。时而久之,就算是他也不得不收起昔日脸上的狂妄,取而代之的是一丝同情。就像对待受伤的的小动物一样,橙发少年右手端着木碗轻轻走上前去,生怕再次吓到她。


“再怎么反抗也需要吃饭啊……”脸上露出一丝无奈,将盛满了饭菜的碗安置在铁栏的后面,金色的眼眸对上了布满血丝的浑浊眼瞳,轻声叹了口气,“已经六天了,估计你也……嘶……”


不留意时,原本塌在墙角的身体如诈尸般猛扑过来,尖锐的牙齿已狠狠刺入了那只伸入铁栏的手背,红色的细流缓缓而出。试图甩动手腕挣脱,可牙齿依然牢牢地陷入皮肤中,丝毫不动。

酒红色的眼眸深处燃起愤怒的火焰,紧盯着面前自己不知诅咒多少遍的男人,抱着同归于尽的决心,又加强了口中的力道。


杀掉礼人君.......

不可原谅

不可原谅

不可原谅

不可原谅


不可原谅!


空白的头脑中只重复着这一句话。


“真是……”


面对身前疯掉的女人,刚要发作的少年却不知为何沉默了下来,刚要落下的手直僵在空中。沉默良久,只是垂下深金色的眼眸,轻轻将手附上她的额头,一股金色渐渐在手中凝结,似夜星一般闪烁。起初只是温和的光芒,但那光芒开始缓缓变得刺眼,灼热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”


沉眠许久的痛觉神经突然开始运动,那灼热的光球所带来的苦痛迫使她松开口中的异物,但那阵刺痛非但没有减轻,却变本加厉地刺激着她的神经,钻心的疼痛使她再也无法忍受,想要逃离他的手掌,麻木的身体却无法移动。

只得发泄般地拼命嘶叫,泪水夺眶而出,眼前的事物逐渐变得模糊,所谓的挣扎也是徒劳。

周围的景色最后被一片白色替代。


最后一刻,

她好像看到了他熟悉的影子。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